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教育见习顺利进行

时间:2017-04-10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春风浸染,柳绿花红。4月6日上午,济宁学院2015级初等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展开。此次见习活动由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张邦伟带队,部分教师参加,旨在让学生通过观摩真实课堂情境,了解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对小学课堂教学的认识。

 此次见习,2015级初等教育专业共256名学生参加,分两组分别到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和曲阜市春秋小学。二附小张鑫、孔婷婷老师和春秋小学霍敏和李冰老师分别给见习学生展示了《整十数加减整十数》《鱼游到了纸上》《卖火柴的小女孩》和《分数的基本性质》四堂生动活泼的课。孔婷婷老师在讲授《鱼游到了纸上》一文时,循循善诱,引发思考,鼓励学生想象众人对青年的夸赞,一个学生对老爷爷角色的模仿,使课堂进入高潮。春秋小学李冰老师幽默风趣,通过生活实际案例让学生了解分数的特点并总结分数性质。课堂观摩结束后,见习学生自由参观了学校的阅读室、书法室、图书角等,对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形象直观的认识。


【撰稿:储旭   审核:李群   摄影:贾英侠  岳现超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