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精准求职 成就你我梦想——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10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6日晚,“精准求职成就你我梦想——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报告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各系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爱迪科森的培训师张大鹏老师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分析了大学生求职难的原因,解读了企业眼中的大学生群体,对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制作简历、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整场培训贴近学生实际,关注他们在未来就业过程中关心的热点问题,在场的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培训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以及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后,图书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更加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爱迪科森就业创业数据库的资源优势,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与培训机会,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屈梅   审核:刘欣  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