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时间:2017-04-12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4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化传播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五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礼为情貌”“传仪授礼”“礼尚往来”“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比赛中,五支代表队用情景剧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公交礼仪、餐桌礼仪、面试礼仪与访客礼仪,通过情景再现,将生活中的礼仪道德生动形象地展示给在场观众。“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舞蹈、乐器等表演形式将古代礼仪与现代行为方式进行结合,或劲歌热舞、洋溢热情,或舒缓娴静、优雅大方,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知书明礼、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

 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旨在弘扬文明礼仪之美,彰显礼仪之邦的文化底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知礼、懂礼、明礼、用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孔瑞  审核:马新蕾  摄影:宋思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