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4月12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许记中同志在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郁章玉同志的讲话对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许记中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指出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李凡路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郁章玉同志在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许记中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习,达到真学、真懂、真用的目的。二是要做好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的文章,按照党风党纪要求,做一名守规矩、讲纪律的好干部。三是要坚守“四个意识”,从严要求自己,树立办公室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按照追求卓越、追求精品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