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老干部政策,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老同志文体生活,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2017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于4月12日在海关路生活区小树林、13日在济宁校区绿地分头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60多名老同志参加。

 活动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宗旨,设置了筷子夹球、投篮、套圈、飞镖等妙趣横生的项目。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尽情享受健身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当益壮、乐观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张岩   审核:肖静   摄影:吕佑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