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一行赴济南两所高校考察伙食工作

时间:2017-04-17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服务工作水平,拓宽工作视野,改善服务质量,学习借鉴兄弟院校餐饮管理先进经验,4月13日,后勤处相关人员和三家餐饮公司负责人一行10人,赴山东大学和济南大学进行了伙食工作考察学习。

 在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结合高校餐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双方就食堂后厨的规范管理和工作流程、饭菜质量与价格的管控、有效应对高物价与高用工成本、饮食安全保障措施、提升食堂科学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原材料集中采购、机制体制创新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参观了学生餐厅操作间、就餐环境等场所。

 下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到达济南大学,就特色餐饮和民族餐厅的运行模式、日常监管、服务举措、菜品创新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学习。

 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结合我校伙食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推进餐饮改革与创新,力争使我校伙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忠建  审核:张永刚  摄影:孔全新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