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选手在济宁市第十二届读书朗诵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4-17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4月15日上午,由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济宁市图书馆学会、济宁市图书馆承办的,以“书卷长流,伴随一生”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宁赛区选拔赛暨第十二届全市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在济宁市高新区科技图书馆举行。来自济宁市各县、市、区和驻济高校区33组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图书馆选送的两组选手唐旭、刘家奇,姜彤均荣获大赛总决赛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济宁市为响应省政府“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深入开展“书卷长留,伴随一生”而举办的。我校图书馆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共有87组122名选手参加比赛,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10组,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济宁市“第十二届读书朗诵大赛”。本次朗诵大赛正值第22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对于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形成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徐忠玉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