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8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4月1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度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上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主要精神。校区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要重点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的讲话和纪委书记许记中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校区年度工作相结合,与校区正在进行的工作大排查相结合。具体要做到:一是讲政治、强定力,始终保持对标看齐的政治觉悟;二是严纪律、守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转作风、讲规范,必须弛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强责任、重担当,必须始终把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

 会议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在“学上”深化拓展;二要在“做”上巩固提升;三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抓实基层支部;四是要深入开展“比学比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校区形成善于学习、执行制度、自觉查找不足、主动担当奉献的良好习惯和风尚,推进校区工作有新提升。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