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时间:2017-04-24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高校在学生教育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3月29日—4月1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带领学工人员先后前往齐鲁工业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在考察学习期间,大家先后听取了三所高校办学情况及在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介绍,并就学分制下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学生军训、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学校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大家就学生工作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向同行们请教,深受启发。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今后工作中,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弥补不足,逐步提升工作创新能力;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使工作更加系统化、精细化、常态化;进一步借鉴、吸收名校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改进措施,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