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贾中青所长一行来访

时间:2017-05-16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5日,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贾中青所长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与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领导及有关人员就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合作开发、资源共享机制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贾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仿真实验中心、济宁学院高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实验室。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建有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一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四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省科学院技术研发平台及一个省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经省政府批准设立“泰山学者”岗位,建立“山东省煤矿安全光纤传感技术创新综合院士工作站”,实验室装备在国内专业研究方向上处于一流水平,已成为山东乃至全国能源领域公共安全检测技术研究的重要力量。


【撰稿:张营  审核:程杰   摄影:孟凡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