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7-05-19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5月18日,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老龙湾村举行。随着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超和老龙湾村党支部书记薛瑞龙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开启。中文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中文系主任王钦鸿以及香城镇党委负责同志等校地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中文系党总支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积极探索。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结对共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开展一系列济困帮扶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双方将在“组织共建”“人员共育”“困难共助”“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签约仪式后,与会同志还就“美丽乡村建设”“乡贤、孝贤文化建设”“留守儿童教育”以及“空巢老人帮扶”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香城镇老龙湾村位于邹城市东部,全村共110余户、440多人;近年来,依托当地丰富的人文及自然资源大力开发乡村旅游,集体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撰稿:王永超  审核:王艳萍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