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5月25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暨第十一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体育系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比赛,部分系(院)书记、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来自全校各系(院)的十三支啦啦队,近三百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们身着靓丽服装,伴随着律动的音乐,踏着动感的节拍,身姿曼妙,动作优美,笑容绽放,青春洋溢,充分展现了啦啦操的力与美、舞与乐的完美结合。队员们用活力四射的表演带给了大家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系Ailsa啦啦队、美术系Crazy Girls啦啦队、音乐系Cheerbaby啦啦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教育系Ailsa啦啦队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编排奖,学前教育学院七色光啦啦队和中文系Freedom啦啦队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和最具潜力奖。

 此次啦啦操大赛坚持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强健体魄、展现青春风采的理念,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活力、魅力与风采。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