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22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央“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既要体现从严要求,又要考虑实际情况”的原则,6月20日,我校老干部第一党支部、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近100名党员赴尼山圣源书院开展党性教育和儒家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们在尼山书院、夫子洞等地接受了关于儒家传统文化的现场教学。随后邀请了曲阜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辉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赵辉从当前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性原则与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性修养的途径三个方面做了论述。通过聆听专家生动形象的授课,广大党员集体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理解了加强党性修养及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撰稿:张岩  审核:肖静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