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认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6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学习宣传提纲》、《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5月31日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的讲话以及6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朱宁波在会上就学习贯彻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好大会主题,认真把握好省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走在前列绘蓝图、强省建设新内涵、为民情怀增福祉”的鲜明特点和内涵,在校区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校区实际,他就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聚焦“走在前列”,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走在前列”上有更高站位;要突出新旧动能转换,在促进校区内涵发展、转型发展上有更实举措;要坚定校区以儒家优秀文化为丰厚滋养、以革命文化为深厚根基的文化自信,深度挖掘两大文化资源及其内在联系,彰显其时代价值,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引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党建上有更大作为,在作风建设上有突出成效。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把“功成不必在我”作为工作理念和干事要求,狠抓过硬支部、过硬队伍建设和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