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101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刘家义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济宁市和我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学习黄大年事迹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署。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