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陈传祥给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6月23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传祥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给全系教工党员上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全系33名教工党员听取了党课。

 陈传祥首先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随后,他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主要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健全完善日常学习长效机制,建立践行“四个合格”长效机制,建立查找问题的长效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陈传祥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制定的《教工党员合格标准》、《教工党员不合格表现》及《教工党员亮化计分参考标准》向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解读,并砥砺全体教工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上党课之前,陈传祥还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53名教工参加会议,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