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师风师德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6-23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   点击:

 6月20日,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了以“践行教师师德规范,树立教师良好风尚”为主题的师风师德教育专题讲座,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尹艳秋应邀作了题为《当代教师的教学理念、策略及其道德标准》的专题报告。

 尹教授围绕当代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师的角色与职业特点、教学策略和教师的道德观和职业观等方面,结合高校教师群体特点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与特殊性,立题高远、分析深刻、见解独到、旁征博引,奉献了一场极具学术性、指导性和趣味性的专题讲座。

 大外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注重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与“做”融入日常工作中,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本次讲座是大外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广大教师更新了教学理念,提高了专业素养,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师风师德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积极探索新型的教育教学模式,以良好的师德教风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程辰   审稿人:徐继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