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系领导一行到合作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6月23日,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带领系辅导员、相关专业教师到高新区创意大厦实地考察了济宁新思域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豆神动漫有限公司、济宁果然有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

 杨晓青一行与上述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实习学生的用工需求、行业现状、发展方向等情况,探讨了现阶段合作教学、实训指导、顶岗实习综合管理、推荐就业等环节的经验和存在问题,双方交流了学分制改革环境下校企合作办学的新途径、新方法。

 此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美术系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都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