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帮包村党员

时间:2017-07-04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前夕,我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刘亚斌、张开军、刘树真,走访慰问了我校帮包的灵山村、保泉村和银泉村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给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第一书记”们走访慰问了近50位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9岁高龄。走访中,“第一书记”给大家送上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子女情况等。“第一书记”表示,将和村两委委员尽最大努力,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都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第一书记”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克服困难,逐步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村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刘树真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