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精准发力 建设优良学风——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教室全面使用手机收纳袋

时间:2017-07-05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让学生关注课堂教学,提高学习效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全系范围内全面使用手机收纳袋,并制定了“手机收纳袋使用规定”,要求在同学们上课及考试前将手机关机并放进对应学号的收纳袋内。

 经过一学期的试行,任课老师普遍反映效果良好,既提高了课堂效率,又使学生逐步养成了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很大程度上解决“低头族”问题,同时,该举措也为期末考试营造了良好考试氛围。

 “手机收纳袋使用规定”的实施既是积极响应学校“提精神 快发展”及建设优良学风的要求,也是培养学生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措施,为我校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撰稿:李洪波  审核:陈传祥 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