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9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7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读者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7〕478号),《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鲁组发〔2017〕7号),《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道德情操,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了第三届党员摄影比赛表彰活动,对党员获奖摄影作品以PPT和视频短篇的形式进行集中展览,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诠释了“做一个快乐的、幸福的图书馆员”的理念。

 最后,刘欣就图书馆党支部2017年暑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要重点做好三件工作:一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完善读书笔记,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学后进行学习交流;二是结合岗位特点,每位党员馆员撰写一篇馆员书评,集体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全国馆员书评大赛”,展示我校图书馆员的风采;三是党员带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多做奉献。


【撰稿:宋玉星  审核:刘欣  摄影:徐中玉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