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系党总支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19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7月13日至14日,美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教育活动,期间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考察了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写生基地,并到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座谈交流活动。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红嫂群体、永远跟党走展室,学习感受“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衣;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坚定信念和沂蒙精神。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山水如画、竹泉相映,红色文化内涵丰富。竹林、泉水、古村落的自然形态和各种民俗项目的展示保护是当下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也是艺术院校学生写生的好去处。竹泉村写生基地的建立,实现了美术系师生开展红色教育、专业教育和艺术创作的最佳结合。在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沂南县铜井镇马泉村,全体教工党员实地考察了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项目,听取了铜井镇领导的介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重点对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标志、产品设计及资源整合等进行了策划。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觉悟。



【撰稿:张琦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