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教师为梁山县旅游总公司职工做培训

时间:2017-08-02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7月25日至30日,文化传播系王传武、周新芳、陈燕军、张丹、邢晓玉5位教师应梁山县旅游总公司邀请,为该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为期6天的培训。

 培训内容有《旅游服务“知”与“行”》、《儒家的“敬”观念及其在旅游服务中的价值体现》、《工作中的沟通技巧》、《基于游客满意度的景区服务质量管理》、《创新服务理念,推动旅游景区的转型升级》以及《景区接待礼仪与服务品质提升》等。此次培训对于提升水泊梁山风景区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员工综合素质,推进梁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和5A级景区创建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班在梁山县委党校举行,梁山县旅游总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邢晓玉  审核:王传武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