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8-10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8月9日、10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亲身感悟红色经典,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红嫂纪念馆,大家认识了一个伟大的女性群体——沂蒙红嫂。她们当中有用乳汁救伤员的明德英,有沂蒙母亲王换于,有沂蒙大姐李桂芳,有拥军妈妈胡玉萍……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在红嫂纪念馆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从“鏖战孟良崮”“兵民是胜利之本”“为由牺牲多壮志”三个篇章领悟到了孟良崮战役的光辉历史。“沂蒙六姐妹”拥军支前的感人事迹,陈毅、粟裕带领我军获得孟良崮大捷的壮举以及孟良崮战役的系列遗址都让大家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学习过程中,系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内容和本次教育实践体验,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为沂蒙精神深深感动,深刻认识到了革命战争年代人民军队和群众的鱼水深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续秉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