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14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8月14日上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凡路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严格要求,亮明身份,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办公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委员李军同志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自身工作经历、暑期学习等方面,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