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赴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暨举行“爱燃梦想 诗润童心”少年读诗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8-21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8月15日,中文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爱燃梦想诗润童心”少年读诗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主任王钦鸿、副主任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超及党总支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人参加了活动。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振西、镇党委书记崔俊锋及市扶贫办、镇村领导出席活动,老龙湾村留守儿童及部分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在老龙湾村村部会议室举行。支部双方主要就村基础教育特别是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教育帮扶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在“爱燃梦想诗润童心”少年读诗班开班仪式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的领导向老龙湾村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书籍和文具。随后,中文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开班首讲,与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生动有趣的读诗交谈活动,深受少年及家长的欢迎。

 本次活动是中文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次较好地尝试,中文系广大党员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吴宪贞 审核:王艳萍 摄影:徐豪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