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分制改革报告会暨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0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9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分制改革报告会暨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邀请教务处李传银处长、李鹏副处长作了学分制改革报告。

 上午,李传银处长、李鹏副处长分别作了报告。李传银处长作了《济宁学院学分制改革情况介绍》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推进学分制改革的意义、基本思路、基本原则、基本目标、主要内容,并对《济宁学院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解读。李鹏副处长作了《济宁学院学分制实施情况介绍》报告,对我校学分制实施情况、学分制管理中学生关心的问题及老师关心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

 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科研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期工作计划,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学分制改革、课程建设、科研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孙跃朋同志分析了校区教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让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学分制改革的理解,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必将对校区更好地推行学分制改革,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同志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常军  审核:孙西安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