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庆祝教师节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17-09-11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体育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师会议,会上,全体教师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随后,系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围绕今年教师节“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大家立足工作岗位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并结合时代特点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青年教师培养、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应该成为我们每一名老师自觉追求的人生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教师宣誓,广泛宣传人民教师淡泊名利、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环境。提醒全体教师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孜孜不倦追求,做立德修身的榜样,做学生成人成才路上的引路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携手共同绘就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

【撰稿:武凤君  审核:樊海涛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