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行辅导员科研课题申报培训

时间:2017-09-1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科研能力,9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申请书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的专题培训。科研处人文社科科长霍雨慧应邀作了专场报告。各系(院)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霍雨慧结合多年以来开展各项课题申报情况,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题目设计;二、课题论证;三、其他注意事项。霍雨慧重点指出了申报课题存在的问题及其成败的原因,强调选题应坚持正确导向、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对课题论证过程进行了细致分析。

 此次会议是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通过培训,辅导员们学习到了更为专业、系统的课题申报和研究知识,为提升自身的科研、理论水平奠定基础。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