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济宁市第十三中学3D创新工作室教师来我校实训中心参观

时间:2017-09-15  信息来源: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9月14日,济宁市第十三中学3D创新工作室教师来我校实训中心参观访问。十三中教师一行与我校教师在3D打印研发应用中心就3D建模和FDM熔融打印机的使用进行了交流,并对SLA和DLP光敏树脂打印技术、3D扫描及逆向工程、基于Arduino的智能设备研发流程进行了学习探讨。来访客人在实训中心管理人员陪伴下还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酿造中心,对我校各个实验中心的条件和技术水平十分赞赏,并表示要加强交流多来学习。

 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是济宁市区唯一一所“山东省3D创新工作室试点学校”,在学生创客教育工作中处于全市领先地位。我校也将继续发挥地方院校的科技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对地方经济、技术、文化的影响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季节  审核:薛庆文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