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9月17日晚,为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进师生间的了解,经济与管理系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在班级临时负责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报到经历后,系辅导员袁芬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团学工作、特色活动等有关情况,并强调了大学精神的重要性,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素养,强化能力培育,为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就业、成长成才早做准备。袁芬还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学校纪律,做好学业规划,袁老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报告会,新生们加深了对系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报告会有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让新生同学在崭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撰稿:徐邦震  审核:陆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