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9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系在3号楼圆形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系主任杨楠等系领导以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17级32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在本系学生自编自导的《外国语系欢迎你》歌曲视频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配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唱,瞬间拉近了新生们与外国语系的距离。会上,系主任杨楠以“热爱”为主题,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学校,热爱家人、老师。因为爱可以致远,爱可以至善,爱可以明德,同学们以大学生活为起点,有热爱,有坚持,有行动,有梦想,生活就会不乏精彩。杨主任以身边鲜活实例告诉新生,在大学热爱生活的同时,要把握好度,要学会坚持,学好专业知识,才会有大视野、大格局、大情怀。杨主任以其渊博的知识、率真的性情、温暖的话语为外国语系2017级新生上了精彩的“大学第一课”,同学们也在她温暖知性的话语中,感受到外国语系的温暖和大学老师的魅力。

 随后,与会的其他老师也分别向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经验和新生进行亲切交流。教师代表桑春芳、张玉姗老师也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提前给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受益匪浅。两位优秀的在校生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和新生们进行了零距离、零代沟的互动。

 本次见面会让2017级新生们感受到了外国语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对外国语系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对外国语系的集体认同感。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经历属于自己难忘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撰稿张金霞  审核:徐俊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