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确保个人征信,杜绝校园贷危害”报告会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确保学生个人征信,杜绝校园贷危害,9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邀请曲阜市人民银行解永莲科长和孔庆琳经理在三号楼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征信,你应知道的知识》和《“校园贷”诈骗的危害》的专题安全知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处孙婷婷主持,各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解科长和孔经理用鲜活案例介绍“校园贷诈骗”的手段,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范风险能力,理性对待“校园贷”。还普及了金融知识,让师生了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传授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相关知识。

 本次报告会,使广大师生增长了“校园贷”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认识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撰稿:孙婷婷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