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组织模拟火灾疏散演习

时间:2017-09-25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安全保卫处   点击:

 9月22日下午,随着一阵刺耳的“火警”警报响起,女生公寓8号楼冒出滚滚“浓烟”, 2017级的同学们纷纷用湿布捂住口鼻,身体保持低姿,沿着安全疏散出口有秩序地疏散,大约3分钟,楼内近1200名新生安全撤出公寓。疏散演习还分别在男生公寓1号楼举行。此次疏散演习活动顺利完成。

 模拟火灾疏散演习是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曲阜市公安消防大队、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各系辅导员、2017级新生参加了该次演习活动。

【撰稿:李和平 审核:王军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