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系邀请孔繁顺将军作《军旅生涯与艺术创作之路》的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28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孔繁顺将军在理科楼报告厅作《军旅生涯与艺术创作之路》的专题讲座,向美术系赠送了书法作品。讲座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主持,美术系主任褚滨、全体党员和3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孔繁顺将军像长辈一样用谦虚幽默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45年的军旅生涯,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阐述了雷锋精神,以鲜活的事例和时代对比呼吁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爱党爱国爱家,他希望大学生们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扣好第一颗扣子,打好人生的每一块基石,积极进取,不断奋斗,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孔繁顺将军身上体现的对党忠诚、爱国敬业、自我奋斗精神和家园情怀,无一不是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和一生中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

 杨晓青在总结中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家一定要认清我们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民族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以孔繁顺将军为榜样,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自我加压,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服务社会,当好先锋。

 孔繁顺将军简介:山东曲阜人,1972年12月入伍,1979年1月任某师参谋参加边境自卫还击作战,2008年晋升少将军衔,退休前任原二炮后勤部政委。他不仅是一位为国奉献的军人,还是一位享誉军内外的书法家。多年来,他满怀极大的热情,创作了大量歌颂党和祖国的优秀诗文和书法作品,传播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对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且富有正能量的广泛影响。

【撰稿:靳飞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