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歌舞齐欢腾 喜迎十九大——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17年中秋迎新晚会

时间:2017-09-30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年岁花相似,岁月人不同,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29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歌舞齐欢腾,喜迎十九大”迎新晚会在西体育场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等系有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系学生会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一场有关青春的仪式,敬每一个有梦想的你。晚会在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之后正式开始。系团总支赵燕热情致辞,向2017级670多名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Playing with fire》,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带动起现场热烈的气氛,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听《浮木》优美的旋律,感受唯美的画面,体会它的深情。听一曲《追光者》,明快的歌声,让人忆起心灵深处的柔软……炫酷的音乐和灯光,配合着精心编排的舞蹈动作,加上舞者们精准的诠释,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婉转悠扬的葫芦丝,让人陶醉其中,如饮佳酿,如痴如醉。同学们自导自演的相声和小品,以其风趣的台词,精彩的演绎引得阵阵掌声、连连喝彩。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严谨务实、生动活泼的系风,也体现了济宁学院深厚的文化氛围和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