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迎新总结暨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7-10-02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9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2017迎新总结暨专业介绍会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等系有关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袁芬主持。

 会上,齐慧丽从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入而细致的介绍了系的概况。她指出,经管系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和学分制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她向同学们列举了本系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通过毕业生的高就业率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生广阔的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互动答疑环节,她亲切地为新生解答入学伊始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前进的奋斗目标。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系训,共同营造“包容、开心、和谐、向上”的氛围;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力争成为经管系的骄傲。会上,陆波对今年系迎新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通过会议,新生们加深了对经管系学科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师生沟通,有助于同学们对学习目标和专业方向更加明确,为开启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邦震  审核:陆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