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办2017级外省籍、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7-10-03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9月30日上午,文化传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外省籍、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及系有关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茶话会,2017级来自8个省份、4个民族的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海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家乡或民族的文化、美食、方言、民俗等特色风土人情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校以来的学习、军训及生活感受,对老师和学长们给予的诸多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无限的期盼。卫建勋代表全系教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加入文化传播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给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中秋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地域和文化差异,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团结友爱,培养集体荣誉感,找准定位,锤炼本领,多元发展,在大学里实现成长和飞跃。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外出访友、游玩务必注意各类安全,让老师放心,让家长安心。

 本次活动让外省籍和少数民族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文化传播系的关怀与温暖,有助于增进师生感情、促进文化交流,营造出文化传播系“和谐、奋进、求实、创新”的育人环境。

 

【撰稿:孔瑞 审核:卫建勋 摄影:朱玉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