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校级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培训学习

时间:2017-09-30  信息来源: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

为加强我校教师对新建实验实训场所软硬件的了解和使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于9月28日、29日,分批组织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外国语系、美术系、大学外语教学部、体育系、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十多个系部和部门教师对仿真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3d打印技术开发和应用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及酿酒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同时,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安排软硬件工程师对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设备使用技术培训和教学软件的使用培训,使老师们对我校新进的先进实验实训设备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为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校级实验室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实训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各系部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学校近两年加大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引进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管理理念和精简高效的管理团队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必将为我校下一步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开展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撰稿:孔亚杰  巩永光   审核:苑壮东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