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9-29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9月28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全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讨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重点内容。

 党委副书记马恩在研讨时谈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思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发挥共青团优势特点,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三要主动承担学校思政工作相关任务,为学校思政工作做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四要把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与共青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共青团改革促进学校思政工作任务的落地。

 会上,大家充分交流、热烈研讨,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到共青团工作的每项任务一一列举,逐条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我校共青团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育人大局,立足工作基础和实际,发挥第二课堂中的独特作用,形成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合力。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干部要学在前列、走在前列,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