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师生为困难学子募捐救助

时间:2017-10-11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一方有难八方援,点点爱心渡难关。近日,教育系师生为困难学生高华清进行了募捐救助。

 高华清同学为教育系2015级初等教育专业学生,母亲田凤梅女士不幸得了肺癌。为治疗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十分困难。系领导得知后,十分关心高华清同学的学习、生活,号召全系师生伸出援助之手。2017年9月26日下午4时,教育系师生在文科楼圆形大厅为高华清同学进行了现场募捐。与此同时,广大师生还通过水滴筹平台为高华清同学进行了在线捐助,奉献出自己的点点爱心。9月30日,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刘勇、辅导员岳现超代表师生前往高华清同学家中探望,把善款送至其父母手中。

 师者仁心,行之以善。多年来,教育系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在做好常规资助工作的同时,对家庭突发变故的学生,多次及时给予援助,此次募捐活动是对困难学子实实在在的帮助。

 伸出爱心之手,希望就在身边!


【撰稿:岳现超 审核:乔东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