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南院小广场隆重举行。晚会以“爱传承梦起航”为主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一首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激荡在广场上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唱出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民族舞蹈《茉莉花》《幸福家园》,基本功扎实,舞姿优美,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曲《最初的梦想》《明天,你好》激起了所有同学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晚会在动感啦啦操《innervation》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殷殷期待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画卷,祝愿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明天更加美好!

 学前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南院全体同学观看了晚会。

【撰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