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怀伟主持。会上首先观看了《辉煌中国》专题片第一集《圆梦工程》,随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服务好每一名学生,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红二师”现场开展党员实践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随后,组织学生观看《巡视利剑》《辉煌中国》纪录片,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一致表示要弘扬“二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