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近日,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亦称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济宁学院初赛,共有449名学生参加比赛。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山东赛区比赛的工作部署,外国语系承办了济宁学院初赛。9月26日,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举行。比赛采取3分钟限时演讲,演讲主题为"China, a global view"。参赛选手们以其饱满的热情、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10月14日,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举行,参赛学生采用互联网考试模式顺利参加了Unipus线上写作/阅读比赛。赛后,将根据比赛成绩选拔特等奖选手参加山东赛区复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教务处和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外国语系高度重视,成立了初赛组委会,进行广泛宣传和严密组织。通过比赛,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和沟通能力。

【撰稿:张颖  审核:杨楠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