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10月12至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社团纳新嘉年活动在图书馆北侧广场举行。55个学生社团及广大青年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参与活动的学生社团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展板、海报、宣传册、现场展演、操作实践等别出心裁的纳新创意方式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特色,着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2017级学生前来参加。“知音难觅,社团有你”文化类和学术类社团充满笔墨香气的书画展,让不少同学找到了知己;在公益类和实践类社团内容丰富的展板前,来往的新生纷纷驻足观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适合自己的社团;科技类社团独具特色的展示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艺术类、体育类社团精彩的现场表演和炫酷的技艺展示更是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装扮成可爱的熊本熊卡通形象让同学们喜爱不已,大家纷纷前来与其合影留念,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充满青春的欢声笑语。

 此次社团纳新嘉年华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生社团有序发展,发挥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全面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更多更好平台,也为促进社团薪火相传,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 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