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开展“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全体党员按照支部安排,利用休息和周末时间,精心挑选作品,反复诵读演练,以最好的水平和状态参加这次党员诗歌朗诵会。徐忠玉以一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色歌曲拉开诗歌朗诵序幕,刘雪芹的《祖国颂》、屈梅的《甘蔗林、青纱帐》、陈琳的《沁园春.祖国颂》、张莹莹的《蝶恋花.答李淑一》、高发香的《致亲爱的党》、王洪恩的《致美丽的党》、宋玉星的《党旗颂》等作品,一首首,一段段,声情并茂,高潮迭起。徐振领为这次朗诵会,自己专门创作了诗歌《歌颂党》,赢得了全体党员的掌声。每位党员同志都倾情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对党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二是开展“党徽在一线闪光”展览展示活动。在前期“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最美工作瞬间”摄影比赛,将每位党员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中的剪影,制作成宣传板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党员“争先创优亮身份”,要求每位党员都是一颗星,一团火,团结带动全馆人员一起干事创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日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党徽在一线闪光”的展览展示。

 三是开展“馆员书评征集比赛”活动。结合图书馆岗位工作特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馆员书评征集比赛”活动,全馆共选送了九篇书评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17全国馆员书评征集”活动,其中有两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党日活动现场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馆员书评征集比赛”作品展,支部对九位参加比赛的书评作者进行了表彰,每位作者获得了一本2017年9月刚刚出版的顾晓光老师的新书《旅行之阅,阅读之美》。“馆员书评征集比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在阅读推广、读者服务创新工作中的热情和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党员参与度高。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全体党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撰稿:宋玉星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