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开展“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团委 学生工作处 中文系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我校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组织开展了“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系列活动。10月16日,由中文系团总支承办的第一期升旗仪式在我校圣贤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中文系团总支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中文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7:00,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中文系学生代表韩依勍进行了主题发言,她号召广大同学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砥砺奋进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情澎湃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活动中,同学们在学生代表韩硕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从慷慨激昂的入团誓词中用心感受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国旗下的青春誓言”活动将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持续进行,由各系团总支轮流承办,各系学生陆续参加,旨在通过仪式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提升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向上向善激扬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下一步,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发成才、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撰稿:刘丽苹 审核:夏可树 马新蕾  编辑: 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