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开展“向上向善 激扬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团委   点击: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校团委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启动“向上向善 激扬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共12项,涵盖了思想引领、活力提升、网络思政、典型示范、校园文化等多方面。活动围绕“抓契机、抓典型、抓活动、抓作品”来开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广泛开展“献礼十九大”、“我的中国梦”、“青春建功十三五”等系列活动,推进网络阵地主题活动,大力传播网上青春正能量。统筹学团工作力量,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大力构建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格局,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出实效。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引导,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引导全校青年学生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十九大,动员全校广大青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把济宁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刘丽苹 审核:夏可树 马新蕾 编辑: 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