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徐志森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数学系   点击:

 近日,我校数学系1986级校友、中联水泥与烟台三菱水泥有限公司共同管理委员会总经理徐志森在理科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心路历程》的精彩报告。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系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徐志森以自己30年的学习工作经历为主线,借助鲜活生动的求学趣事和感人至深的生活工作点滴,讲述了自己30年的奋斗经历以及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会。徐志森校友的报告旁征博引、风趣睿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时,数学系主任庞新琴教授向徐志森校友颁赠了“校友大讲堂”铭牌。

 “校友大讲堂”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系(院)联合主办,旨在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开阔学生思想和学术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自2017年始将陆续推出系列校友报告会,为在校师提供丰盛的文化和精神大餐。

【撰稿:胡国梁  李朕  审核:李凡路  庞新琴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