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各方共识、反映人民心声,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报告以战略性思维和前瞻性眼光,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描绘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提出了适合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相信十九大的召开一定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继续深入讨论、研究、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与学习当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